大家好 这里是淳影
混乱杂食,日常爬墙
很懒很懒,缓慢摸鱼中
产出精神污染
头像来自一个叫白茶的漂亮妹妹

小段子 (证明自己会写BG)

   忽然觉得舞台的幕后很适合接吻。晦暗的后台上,只有从耳室和幕后透出的隐约光亮。狭窄的通道里交织着男孩肩上的古龙水气息,和女孩脸上的脂粉香。舞台在调试灯光,男孩回过头,看见女孩眼角的妆容被照的亮晶晶的,点点流彩勾勒出她的轮廓,像她又不像她。初长成的少年人,机缘巧合地披上了成熟的外衣。

   同学们躲在幕后插科打诨,他看着她和闺蜜嬉笑,赤裸肩膀肤光致致,华丽舞台妆掩盖不了那张脸的青涩气息。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很像个大人,可以占有心爱的事和人,可以向世界宣誓主权 可他又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,小心翼翼地想要表明自己的心意,但,不可能有人来为他做出选择了。

   他试探着向她伸出手来,他莫名的感觉有一点悲壮。

   像是水中溺亡的人,向着水中的对方伸出了手。

   女孩捉住他的衣袖,顺手将他拉进了人群的中心,明艳笑容绽放如花火。细腻触感钻入手心,少女的声音在他的心里漾开一圈圈涟漪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重新活了过来

   各就各位了,静候大幕的拉开。






*随手小段子,大合唱的灵感

*我写BG好咸啊

*爱每一个看的人❤️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堂高速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